成都青白江举办13期线上招聘活动 提供岗位2万余个

2020-03-19 16:0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3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疫情防控期间,该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13期线上招聘,累计组织775家次企业、提供岗位25581个,相关企业累计接到电话咨询18402余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4534人次。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区人社局将用工求职服务从线下搬到线上,依托“青白江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i青白江APP”“成都人才网”“四川公共招聘网”等公共服务平台,以及相关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陆续举行12期“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招聘行动。该区还联合新都区、金堂县于近期举办了2020年金青新“大港区”人力资源协同战“疫”网络招聘会,共组织企业80家参加,提供岗位2840个,专场招聘会线上总浏览量达47300余次,企业接受求职咨询3383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657人,新入职206人。

“面对急需招聘的企业,我们主动收集用工需求,安排专人为企业提供招聘服务。”该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月中旬,鑫宏威野营装备器材有限公司因新建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急需招聘200余名员工,该局了解情况后,立即梳理企业用工需求,编辑招聘简章并在线上平台发布,短短两天内,该企业就接到了1500余人次的求职电话咨询,现场面试800余人,最终确定录用员工261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