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举行17场线上招聘会 4000余求职者找到工作

2020-04-02 10:0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4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于今年2至3月开展“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陆续举办了金青新大港区、中小微企业、中高端人才、农民工、退役军人等17场专场网络招聘会,4000余名求职者在招聘会上找到工作。

据介绍,该区人社局结合疫情期间区内企业需求,为成都市鑫宏威野营装备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巨人树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发布招聘岗位27375个(次),同时通过相关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网络平台推广该区各类招聘信息。截至3月31日,线上招聘会总浏览量达到23万余次,企业接受求职者咨询34596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9326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