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0-04-24 14:5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了“在春光中阅读—书香美成都·阅动青白江”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知识科普、经典导读、“读书你来我往,送福利”三大板块,来自兰心读书会的亲子导读师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阅读的快乐。期间,老师用“我问你答”、分组活动等方式与小朋友展开阅读互动。主办方将正版书籍、文具、“绿书签”、科普便签贴等礼物赠送给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以及现场市民,引导市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及不良信息。“一方面希望娃娃多看书,另一方面又怕娃娃看到不良书籍,这个活动既让娃娃增长了知识,又我们家长放心”。一位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说。

据悉,该区7个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内涵,营造全民参与读书、人人热爱读书、共享和谐文化的社会舆论氛围。”青白江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