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优惠来袭!本周末成都农产品又进绿道公园

2020-08-07 18:2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8月7日,秋意浓。周末将来,第三期“游绿道公园 品时令佳果”成都特色农产品品鉴展销活动又将走进百姓身边。

据主办方介绍,8月8日、9日,成都优质农产品展销活动再添江家艺苑、青龙湖公园、中和湿地公园公园三个点位,参展企业将增至110家。重要的是,一大波优惠活动将把更优质、更相因的成都特色农产品带给市民。

通过对前两周市民需求及反馈进行总结与分析,丰富的水果与蔬菜将成为本此展销活动的主流产品,其他农产品的种类以及丰富度也将大大提升,如温江的玉米、番茄,彭州的酥梨、鲜菇,新津的黄瓜、火龙果,郫县的生菜、韭菜,崇州的大米、鸡蛋,金堂的梨子、葡萄,凉山的芒果,火龙果,龙泉的水蜜桃,产品种类之多的同时也将更加符合居民日常所需。

各个现场还有一些给力的促销活动,比如在浣花溪公园,成都市合意食品有限公司放大招,买2斤核桃仁送半斤怪味胡豆或玉米软糖。在中和湿地公园,邛崃市丰霖家庭农场,带来邛崃山正宗纯粮跑山土鸡蛋买2盒送一盒的优惠。在人民公园,四川省金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将派发距离最近两家门店的代金券,相当于8.8折等等。

【新闻服务】

活动时间信息一览

第三期

8月8日、9日,同步在锦城湖公园、浣花溪公园、人民公园、百花潭公园、文化公园、桂溪生态公园、江滩公园、新华公园、青龙湖公园、江家艺苑公园、中和湿地公园11个场地开展。

第四期

8月15日、16日,同步在锦城湖公园、浣花溪公园、人民公园、百花潭公园、文化公园、桂溪生态公园、江滩公园、新华公园、青龙湖公园、江家艺苑公园、中和湿地公园11个场地开展。

第五期

8月22日、23日,同步在锦城湖公园、浣花溪公园、人民公园、百花潭公园、文化公园、桂溪生态公园、江滩公园、新华公园、青龙湖公园、江家艺苑公园、中和湿地公园11个场地开展。

第六期

8月29日、30日,同步在锦城湖公园、浣花溪公园、人民公园、百花潭公园、文化公园、桂溪生态公园、江滩公园、新华公园、青龙湖公园、江家艺苑公园、中和湿地公园11个场地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