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成都乡村振兴“十大案例” 等你来投票

2020-09-14 15:3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9月14日,记者从成都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第三届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进入最后冲刺时间。

自2018年起开始评选的成都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倍受关注。今年是评选活动的第三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第三届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通过“线上网络投票+线下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十大脱贫攻坚奉献人物”“十大川西林盘消费新场景”“十大农村人居环境优美村”“十大农村手工艺大师”“十大乡村周末旅游目的地”“十大最美观花公园”“十大城乡基层治理创新典型”等奖项。网络投票已于9月8日启动,为期7天。

据悉,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省“庆丰收、迎小康、兴乡村”庆祝活动将于9月22日在新津天府农博园举行,同步将举行成都市第三届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此次评选活动所有奖项都将在现场公布。

【网络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9月8日至9月14日。

(2)每个IP每天最多可投10票。

(3)投票方式:手机或电脑端访问网络评选专题页面参与投票。

(4)投票类别:包含“十大脱贫攻坚奉献人物”“十大乡村周末旅游目的地”“十大川西林盘消费新场景”“十大农村人居环境优美村”“十大最美观花公园”“十大城乡基层治理创新案例”“十大农村手工艺大师”7个类别。

(5)投票结果:此次评选活动采用“线上网络投票(占40%)+线下专业评审(占60%)”进行,线上网络投票结束之后将组织开展线下专业评审。最终获奖名单将于成都市第三届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6)投票须知:为保证投票公平公正,严禁刷票,一旦发现,票数清零。

(7)本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市第三届乡村振兴“十大案例”评选活动组委会所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