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全面实行“河长制” 

www.scol.com.cn (2017-08-02 09:3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早报讯(记者赵霞实习生陆嘉明)成都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成华区为建设宜居、环保成都下了大力气。

成华区对方家河河道景观驳岸局部清淤进行了修复,以构建水清岸绿水网体系。区内6大公园建设中,以方家河为轴线重点建设海滨、二仙桥、杉板桥3大公园,并融入小街区慢行系统理念,通过公园内绿岛串联城市开敞空间系统。在道路景观提升打造中,熊猫大道游客通行量较大。负责人介绍,景观提升打造将囊括熊猫大道(川陕路-蜀龙路段)及南侧的东林二路全长约5.7公里的道路。

为了治理河渠污染,成华区全面实行“河长制”,在34个下河口完成截污。同时,以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防洪能力提升、水网体系建设、行政执法监管为六大重点任务,对全区绕城范围内的28条河道启动实施系统治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