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崇义镇组织多项活动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

www.scol.com.cn (2018-10-18 15: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10月17日,重阳佳节,都江堰市崇义镇各社区组织了形式各样的活动,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一张张慈祥的脸庞洋溢出幸福的笑脸,暖人心窝。

崇义镇新华社区组织了老人趣味运动活动会。人老心不老,象棋比赛是一场智力、耐力的较量与比拼。皱纹只是岁月流失的痕迹,年轻的心态让老人们充满活力。参加兵乓球、跳绳、篮球比赛的老年朋友们,洋溢着笑脸,焕发勃勃生机。老人陈靛华表示:“今年重阳节我们老人欢聚一堂,一起载歌载舞,友谊比赛,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好几岁!”

飞桥、吴塘社区开开展了“九九重阳·暖人心”主题活动。老年朋友在舞台上展现飘逸的身姿,灵活的步伐。虽然他们已经从各行各业中退隐,但是他们依然生活得多姿多彩。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医生也在现场为老人们普及医疗知识,为老人做健康检查。

大桥社区开展了“庆九九重阳暨表彰大会”。会上表彰“好公公”、“好媳妇”、“好儿子”、“好女婿”和“和谐夫妻”,“好公公”代表马志祥说:“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我们老年人的生活也丰富多彩,我们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让后辈觉得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让家庭幸福和谐。”

崇义镇各个社区利用重阳节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高龄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以及祝福。崇义镇的党员干部也走进敬老院以及辖区所有百岁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问候和祝福。(都江堰市崇义镇供图)

表彰大会

新华象棋比赛

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