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灌口街道社区居民齐动手 老旧院落焕新颜

www.scol.com.cn (2019-03-22 11:2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今年以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持续开展老旧院落整治行动,为社区居民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

位于南桥社区的邮电公寓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是典型的老旧院落,整治前的小区内汽车乱停乱放,绿化带杂草丛生。近期,在院落党支部和院落居民的整治下,邮电公寓已经变得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绿化带里也种满了花草。

为了让邮电公寓能够完美蜕变,灌口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总支多次来召开院落坝坝会,了解院里居民的所需所求。在经过多次院落坝坝会后,大家意识到要让小区变得更美,就要一起动手!就这样,组建了一个新的团队——住委会,住委会的成员经过多次的研究讨论,为邮电公寓的“变形”整治制定了一系列方案。

整治行动开始后,主委会成员们积极行动起来,拿起锄头和铁锹平整绿化地、拿着扫帚清理卫生死角、拿着剪刀修剪枯枝、挨家挨户上门打招呼劝其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同时美化墙面。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没有一个人有过怨言。

最后,在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努力下,邮电公寓整治行动圆满完成。大家的辛勤付出有了收获,心里甜滋滋的,有满满的幸福感。(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召开院落坝坝会

整治前

整治中

整治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