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缤纷·星光慧项目启动全球招商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7:2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5日,由上海优房集团与上海嘉弘集团联手打造的“乐缤纷·星光慧”全球招商启动大会,在温江光华新城碧落湖公园内举行。
    副区长何敏出席活动。
    活动中,伴随着以优房集团与嘉弘集团共同成立的项目运营管理公司“成都億利达商业管理公司”揭牌仪式的顺利完成,2015“乐缤纷•星光慧”全球招商活动宣告正式启动。同时,中国购物中心协会也在启动大会上正式对外宣布,将以“乐缤纷•星光慧”作为其西南地区最大采购基地,并予以授牌。
    星光慧项目地处“光华新城”核心位置,南接海科大厦,北连碧落湖公园,东侧牵手台湾新光天地,与珠江新城国际购物中心,家乐福,永辉等大型商业中心融合相连,项目竣工运营后,将为光华新城正在形成的百亿商圈再添一大亮点,为西成都商业中心发展再注一份强大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