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发布《温江城市价值白皮书》新推16宗土地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6:16:54)  来源:人民网  
编辑:侯雯雯  

人民网成都11月19日电 成都温江土地市场再传利好。今日,温江区发布《温江城市价值白皮书》,同时该区副区长周振华推介了包括农科城片区、柳城片区、光华片区等16宗地块项目,面积805亩,其中住宅8宗、商业5宗、住宅兼商业2宗、商业兼住宅1宗。

《温江城市价值白皮书》从温江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发展态势、交通分布、配套设施等方面做了说明。

锐理数据战略研究中心总经理郭洁谈到,近7年来,温江区楼市总体供应量略大于成交量,月均去化面积保持在15万平方米以上,市场活力充沛。

郭洁算了笔帐,按照2015年9月末的存量计,以当前的去化速率,存量去化周期为1.2年,处于合理范畴之内。温江区主力成交面积段为70——90平方米,占比达到44.63%,区域的刚需属性明显。改善型产品的成交占比合计也达到了42.92%。“交通便捷、配套较完善的光华大道及温江主城区,吸引了较多的改善型客群在此置业。”

此次拟上市的16宗土地大多具备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等优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