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寿安植物编艺公园参展第三届省农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6:1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9日,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我区的寿安植物编艺公园作为参展单位,在 7 号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馆参展。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一贵出席展会。
    本届农博会展期为11月19日至23日,共设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国际合作、茶产业合作、都市现代农业、乡村文化旅游、省外城市合作及优质特色农产品体验、现代农业科技等9个展馆。我区的寿安植物编艺公园,在7号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馆参展,推出了牛郎织女、十二生肖、福禄寿喜等18类约25个植物编艺单品,充分展示了寿安镇园林景观文化,进一步宣传推介寿安生态旅游形象。
    据悉,植物编艺公园是寿安镇率先结合农业特色品牌和新型乡村旅游一三联动的产业化项目,遵循以编艺造景、以景引人气、以人兴产业、以产业建园的思路,打造集人文历史、传统文化、景观性与体验性为一体的产业集中展示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