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举办土地资源推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6:21:5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娟  

温江区举办土地资源推介会
新推16宗上市项目 共805亩土地 
 

  昨日,温江区举办土地资源推介会,会上推介了拟上市的16宗地块项目,面积805亩,其中住宅8宗、商业5宗、住宅兼商业2宗、商业兼住宅1宗。佳兆业地产成都公司、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中海地产等90余家知名地产企业参加了推介会,部分地产企业表达了投资意向。

  看现场 发展势头吸引企业

  据了解,温江区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宣传该区土地投资机遇,促使目标企业深入了解温江区土地资源项目并形成投资意向,推动促进企业选址考察与投资落户。

  记者从会上获悉,温江各片区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以温江区医学城片区为例,泰康人寿已确定在医学城片区建设“泰康之家·蜀园”大型医养社区项目,并将依托泰康人寿以及其相关的国际国内资源,将温江作为泰康人寿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全力助推成都医学城加快发展。而目前,温江区也将进一步优化成都医学城的规划,坚持高品质、品牌化的发展路子,整合世界知名的医学、医疗、医药资源,努力将成都医学城建设成为以“三医融合”为特色的新兴产业新高地。

  保利地产的代表在现场表示,2015年落地温江后,感受到温江是宜居之地,政务环境良好,服务企业十分周到,对温江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部分地产企业也表达了下一步的投资意向。

  看规划 展望温江未来蓝图

  根据成都市政府今年批复的《温江区城市规划(2014~2020 年)》,未来15年,温江区将形成“三高八快六轨”的对外交通体系;在区域公共服务设施规划方面,该区提出建立“市级—区级—组团级—社区级”四级体系,其中市级公共服务设施按成都市即特大城市等级进行配置,分担市级功能,提供高水平国际化的生产生活配套。包括新建市级三甲医院等医疗设施,鱼凫博物馆、省级文化园等文化设施,国际马术中心、成都篮球中心等体育设施。而至基层社区级中心,公共服务按1万人至1.5万人进行配置,为社区内部服务,提供便捷均衡的生活配套,服务半径约500米。

  规划显示,温江区还要规划形成“一环两楔、两湖四河”的生态结构。城区按照“五百米见绿,一千米见水”的标准进行城区生态体系构建,规划形成“中心公园—大区公园—片区公园—社区公园”四级公园绿地体系,打造10分钟公园圈。建设5个中心公园服务温江城区乃至全域温江,规划建设光华公园、科技园中央公园、金马江滩公园、温江公园以及温江南郊公园。建设8个大区公园服务各组团,建设29个片区公园。

  本报记者 李娟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