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医养结合脊柱健康国际论坛在温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6:4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21日,由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中国总会(筹)、四川保健科技学会联合主办的 “2015首届医养结合脊柱健康国际论坛”在我区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脊柱健康专家和产业精英5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本届论坛以“中外交流、医养结合、创新共赢”为主题,来自全球的顶尖脊柱专家、学者,围绕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论坛以学术交流、专家讲座、产业论坛、行业商展等多种方式举行。在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我区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对我区大力发展 “三医融合”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方,成都温江光华医院是全国针刀医学的一面旗帜,是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分会常务委员所在单位,系全国针刀医学临床进修培训基地、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农村卫生协会“针刀及疼痛康复临床进修培训基地”,被行业评为 “十大针刀医院”。在此次论坛上,身为世界脊柱健康联盟常务副主席、成都温江光华医院院长的金泽明,以 《医养结合话健康》 为题,对医养有机结合、养生文化与临床技能的对接应用进行了深入阐述。(姚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