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康制药:提档升级 打造更多“温江永康造”品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8:1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永康制药有限公司是我区生产历史较老的一家制药厂,从1992年发展至今,如今已壮大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科技企业”、“温江区重点优势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创新驱动  温江再出发——温江企业访谈录系列报道今天来给大家讲一讲永康制药的成长故事。
    2008年杜利辉接手永康制药有限公司,此时的永康因为亏损,连员工的工资都发不出,永康游走在倒闭的边缘。
    在杜利辉的努力下,永康制药逐渐在市场上打开了销路,眼看情况有了好转,但却在2009年的时候,因为国家医药政策突然紧缩,导致本来销路很好的一个主打产品突然大幅度降价,让原来所有的销路面临崩盘的局面,永康制药又一次陷入困境。
    经历这次挫折之后,永康制药再面对同样困境时都能够从容面对。目前,公司已拥有完整的销售网络,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此外公司还积极拓展外销渠道、部分产品已销往香港、越南、东南业等国家。
    但要把企业做大做强,光靠销路是远远不够的,过硬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才是关键。这其中,获得5年一换的GMP证书就是个硬指标。
    通过新厂的修建,制药的硬件设施达到了合格标准,而老厂和新厂的共同生产使产量也大幅度提高,永康制药如愿拿到了2010新版GMP。如今,永康制药生产丸剂、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已达到90余个品种,已形成年产胶囊2亿粒,片剂5亿片,颗粒剂500吨,丸剂300吨的生产能力。
    现今永康制药具有独立专业的技术研发中心,除了在传统生产工艺和技术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还致力于发展生物技术、现代医药、中药现代化、疗效突出的抗病毒药物、抗癌药物等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
    永康制药的拳头产品“小金丸(微丸)”在治疗乳腺增生、甲状腺、良性肿瘤等领域独占熬头,以其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创造了很高的美誉度和品牌度。而新产品“天然麝香小金丸”已于2015年初推向市场,目前市场反响良好。该产品是国家林业局批准在全国范围允许使用天然麝香的8个品种之一,是西部唯一一家准许使用天然麝香的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