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5:4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当天,由区公安分局、区安监局、区交通局、区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宣传活动在繁华时代广场举行。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晖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的活动宣传主题是“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现场,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由温江电视台推出的“每周红绿灯”节目,摆放事故车辆残骸,交通手势演示等方式,向大家宣传了遵守交通信号、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七类违法等内容。
    据交警部门统计,截至今年11月,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共处理各类警情12073起,同时,通过针对酒驾、闯红灯、超载超速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有效的维护了全区的道路交通秩序,为全区人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本中心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