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充分挖掘丰富文化内涵 助力温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6:4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10日,区文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雪梅出席讲座。讲座上,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秘书长、省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所长艾莲老师作了题为 《构筑中华文艺高峰的行动纲领——学习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专题辅导。艾老师既深入分析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又真知灼见,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万雪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创新工作举措,完善机制;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在创作上下功夫,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充分挖掘温江丰富的文化内涵;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组织开展优秀文艺工作者的评选,扶持青年文艺者成长,助力温江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区文联各协(学)会、各文艺团体负责人,各镇(街)艺术团代表听取讲座。(谢小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