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关工委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五老优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4:55:2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卢海燕  

   近日,温江区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关工委纪念表彰大会精神会议。会议强调“五老”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力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学习“五老”、重视“五老”的观念,更加自觉地为“五老”服务,保护和调动“五老”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独特优势。

   近年来,温江区优美、宜居的自然生态环境吸引着外地人口,“五老”人员到温江定居的越来越多。去年以来,温江区不断创新“五老”人才资源开发、“五老”精神弘扬、“五老”作用发挥的渠道和措施,在充分发挥本地“五老”人员作用的基础上,积极主动、热情地邀请温江新市民“五老”加入到关工委队伍中来,为温江的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老兵姚治成、贾汝功、退休老干部张海秋从外地搬迁到温江后,主动给区关工委写信或登门请缨,积极要求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自己的余热。

   据悉,温江区现已有1000多名“五老”同志参与了关心下一代工作,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袁海马 本报记者 卢海燕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