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建设进入收尾期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5:0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建设备受我区市民关注,该路段通车将打破温江南外向交通瓶颈,目前工程进展如何?近日,记者到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实地探访了解到,该工程已进入收尾期,预计春节前全部完工。记者在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正在抓紧施工,为工程完工作最后努力。
    据介绍,截至目前,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完成工程产值 8700 万,锦绣大道大桥已经完成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即将进入桥面沥青铺装;海旺路大桥温江范围内主体已经施工完成;人行天桥主体安装已经完成,进入桥面施工;路基已经基本施工完成,路面及交安绿化成为目前施工的主要内容。
    成温邛快速路项目起于成都市武侯区江安河附近,沿成大路方向,经武侯区、双流县、温江区、崇州市、大邑县,止于邛崃市前进镇。本项目是形成成温邛城市发展走廊南部边界的重要基础设施,是继成温邛高速后又一条连接成温邛三地重点场镇的快速道路。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位于金马镇境内,全长约1910米,道路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道路为双向六车道,两侧双向四车道的混合车道和人行道,境内设分离式菱形立交桥2座及人行天桥1座。
    “成温邛快速路的完工将力破温江南外向交通瓶颈,特别是对金马镇镇域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在重点推进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建设的同时,将锦绣大道按60米断面向南延伸至成温邛快速路形成互联互通,改变温江南片区对外交通困难的现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