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环境大调查 千份问卷进“三大园区”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8: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记者从区统计局获悉,为了解科技园区、现代服务业园区、生态旅游园区三大园区企业对我区的投资环境、行政效能服务、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的满意状况,区统计调查服务中心从昨天开始,深入三大产业园区开展民意调查。
    12月17日,记者随区统计调查服务中心前往我区部分园区企业了解此次民调情况。在民调现场记者看到,受访企业对此次民意调查都非常支持和配合,他们纷纷表示,会充分利用好这个政企沟通的渠道和机会,真实反映企业的诉求和建议。
    此次民调从12月16日起,将持续到2016年1月16日,为期一个月,发放问卷样本1000份,采取上门访问的形式开展调查。调查对象为三大产业园区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或高管。调查卷内容涉及投资环境、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政府综合服务工作等项目。
    区统计调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民调通过广泛收集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我区调整产业结构、制定投资优惠政策、改善产业园区服务质量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较为完整细致的调查报告,为我区下一步完善产业园区相关工作提供有力参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