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寿安镇“蜗牛时光旅游度假小镇”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投运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5:1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记者从寿安镇获悉,寿安镇打造“国际慢城”工作有序推进。复兴“蜗牛时光旅游度假小镇”商业综合体已建成投运并进入强化招商阶段,正加快推进入口景观节点及自行车主题民宿打造工作。
    据了解,复兴“蜗牛时光旅游度假小镇”作为“国际慢城”的子项目,将整合现有花木、绿道、商铺等优势条件,植入“慢行、慢游、慢购”等慢生活理念,计划投资4000余万元,打造商业综合体、旅游集散换乘基地、极限自行车基地、自行车主题民宿等25个景观节点,并通过步道、慢道、骑游道等有机串联,形成休闲观景区、商业区、集散换乘区、花木编艺展示区、极限运动区、民宿区、居民区“七区”合一的发展格局。
    “目前,全域旅游的寿安模式已初见雏形,国际慢城打造正有序推进,力争到2020年将复兴社区打造为温江文化创意旅游创业街区。”寿安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发展的最终落脚点在群众,不仅要让群众和游客享受“慢生活”,还要让老百姓增加旅游收入。复兴“蜗牛时光旅游度假小镇”预计建成后每年可带动就业2000人,吸引游客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000余万元。(记者:谢小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