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柳城西街社区开展“家园守护”定向越野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5 16:0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丰富社区居民休闲娱乐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12月23日,温江区柳城街道西街社区于开展安全社区建设——“家园守护”定向越野活动。

   “三二一,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18支代表队拿着一分钟前刚拿到的地图,从主会场同时出发,向着各自抽签抽到的第一个点位奋力奔跑。定向越野比赛的保密性强,担心参赛者提前踩点,熟悉挑战地形,详细的活动线路与卡点任务均在活动现场公布。

   地图上显示了五个卡点所在位置的提示照片,每组队员都必须根据照片找到卡点所在位置,并完成卡点上的安全社区建设相关任务,再以最快速度抵达终点。卡点任务包括消防、应急医疗、灾害避险逃生、协力趣味拓展等。

   比赛途中,在每个卡点还可以向路人介绍本次活动,并在卡点横幅下照相,作为加分项目。最终,温江区农发局代表队拔得头筹,温江区委办—区就业局联队、温江区体育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居民代表队、中信银行代表队、众益生活服务中心获得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