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一批特色旅游村 温江5个村(社区)榜上有名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5 16:1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成都市旅游局发布“2015年度成都市旅游特色村”名单,我区寿安镇天星村、天源村及金马镇温泉社区、万春镇幸福村、永盛镇永盛场社区共5个村(社区)榜上有名。
      据悉,市旅游特色村评定委员会从旅游资源、旅游规划、旅游项目、旅游环境、旅游设施、旅游服务、旅游管理7个方面进行评定,“评选旅游特色村不仅对乡村旅游的硬件设施有要求,比如全村绿化覆盖率要达到70%以上,村内有水冲式公共厕所,相应的停车场所、村卫生室等要求。”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为了更好发挥‘以旅助农’‘以旅促农’‘以旅富农’,评定还看重旅游对当地经济的拉动作用,比如年旅游收入需占全村农户平均收入40%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