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关工委开音乐会迎元旦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5:31:4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卢海燕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近日,温江区关工委举办了2016年新年音乐会。温江区关工委系统代表、“五老”志愿者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优雅的旋律,动听的声音使现场的每一位观看嘉宾都沉浸其中。音乐会上,由温江区退休人员组建的温江区关工委关爱艺术团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分别演奏了《良宵》、《月夜》、《二泉映月》、《战马奔腾》等12个精彩的节目。在节目演出后,关爱艺术团团长何红对记者说,今天的表演非常成功,队员们发挥得很好,观众听得也很投入,“退休后就加入到关爱艺术团,作为老年志愿服务队伍中的一员,能够用文艺的形式传递正能量,给大家带来欢乐,我们自己也感到快乐。”

  据了解,温江区关工委今年以来加大力度发挥老干部、老模范、老教师、老战士、老专家的优势,努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全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我们除了大力发挥‘五老’优势,还要大力为‘五老’志愿者服好务,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温江区关工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定期开展活动和交流会,让“五老”志愿者更有凝聚力。

  袁海马 本报记者 卢海燕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