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确定一季度“开门红”重大项目81个 计划投资32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8:1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2016年是我区“十三五”率先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的开局之年。今年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对“十三五”期间我区经济增长显得尤为重要。2016年,我区确定一季度“开门红”重大项目81个,计划投资32亿元,全年计划投资128亿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记者来到区内多个跨年度建设的项目工地看到,项目建设在紧锣密鼓进行,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工程人员在繁忙安装设备,各项目工程建设稳步有序推进。
       在干细胞产业科技园项目工地,这里的主体建筑已经形态初显。据介绍,目前在建的三栋大楼中,两栋大楼主体已经封顶,另外一栋大楼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将于春节后封顶。该项目由四川新生命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一期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包括建设干细胞总冻存规模为100万份的技术服务中心、干细胞基础研究与成果转化于一体的科技创新中心、具有干细胞科普教育功能的营销推广中心。
        位于科技园的莱美药业项目,自去年6月动工建设以来,工期顺利推进,目前主体建设和设备安装已经完成,等待设备调试后将可投运生产。该项目由四川厚生天佐药业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修建,设有研发中心和生物贴膏剂生产基地,将采用国内先进生产技术,建成硬胶囊剂车间生产线、贴膏剂车间生产线、提取车间生产线,中试实验室以及相配套的辅助生产系统、物流仓储、环保绿化工程、行政生活等厂房设备设施。
       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干细胞产业科技园项目和莱美药业项目均为2016年我区建设的重大项目,这些项目的有序推进是我区项目推进工作中的一个缩影。2016年我区将继续紧抓项目建设,在全省“项目年”的大背景之下,以项目建设统揽发展全局,促进温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舒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