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再添5个市级旅游特色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8:1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经省市区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评定,我区新增5个市级旅游特色村、6家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等乡村旅游品牌。 
    此次新增的5个市级旅游特色村包括寿安镇天星村、天源村、万春镇幸福村、永盛镇永盛场社区、金马镇温泉社区。市旅游特色村评定委员会从旅游资源、旅游规划、旅游项目、旅游环境、旅游设施、旅游服务、旅游管理7个方面对这些村社区进行全面评定。
    寿安镇天星村、天源村以紫薇编艺而闻名,伴随近年来花木产业的转型升级,村民以院落为阵地加以改造,利用现有紫薇、桂花等园林资源建立了开放式的编艺公园,吸引游客前往体验。
    万春镇幸福村在建设过程中就是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进行建设,利用幸福村现有的花木产业、生态湿地等优势,植入农业观光、生态体验、特色餐饮等旅游要素。 
金马镇温泉社区则是以鱼凫国都的温泉浴而闻名,永盛镇永盛场社区旁的连二里市,也是历史悠久,别具一格。
    截止目前,我区共有市级旅游特色村12个,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14家。按照建设三宜一化卫星城的定位,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我区还将全力打造一批高品质、有影响力、有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旅游品牌,进一步加快乡村旅游提档升级,促进全区旅游产业的全面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