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慢行 慢游 慢购打造蜗牛时光旅游度假小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6:3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位于寿安镇复兴社区金河阳光苑的“蜗牛时光旅游度假小镇”项目是寿安镇打造“国际慢城”的一个特色项目之一。按照项目规划,打造完成后的小镇将成为青城山脚下最具文艺范的旅游度假小镇,以此来吸引游客,促进农民增收。
    来到小镇,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商业综合体,该商业综合体于去年12月建成并投运,目前正在抓紧招商工作,现场,已经有不少商家入驻。
    而就在商业综合体旁边,就是改造后最具特色和人气的景点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师傅正在平整路面,安装地砖。
    据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整个《蜗牛时光旅游度假小镇》由25个景点组成,所有景点将整合现有花木、绿道、商铺等优势条件,植入“慢行、慢游、慢购”等慢生活理念,打造商业综合体、旅游集散换乘基地、极限自行车基地、自行车主题民宿等景观,并通过步道、慢道、骑游道等有机串联,形成休闲观景区、商业区、集散换乘区、花木编艺展示区、极限运动区、民宿区、居民区“七区”合一的发展格局。
    目前,小镇商业综合体项目已建成投运并进入强化招商阶段,正加快推进入口景观节点、自行车主题民宿和商业特色街的打造工作。按照项目规划,2020年“蜗牛时光旅游度假小镇”将打造为温江文化创意旅游创业街区、成都市民小长假首选地及四川省骑游—自驾爱好者集散中心,预计建成后每年可带动就业2000人,吸引游客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000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