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着力打造“体验式 孵化型 百亿级”光华商圈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6:3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聚焦“两会”光华片区:着力打造“体验式 孵化型 百亿级”光华商圈

        今年两会,无论是温江十三五规划纲要,还是政府工作报告,都把现代服务业确定为未来温江现代产业体系的主导。而光华新城的建设,则成为提升发展温江现代服务业的重要载体。
        光华新城既与老温江人的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也是吸引新温江人的重要窗口。来自光华现代服务业园区管委会的赵光强代表认为,光华片区的打造,还应该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工作层面来谋划。
        区人大代表、光华现代服务业园区管委会书记赵光强说:我觉得对光华商圈来说,对现代服务业园区来说,对光华新城来说,商圈打造好了就是把民生打造好了,就是把产业打造好了,我们产业选择,基础配套。软环境打造,都要围绕民生,围绕人本来系统谋划,夯实推进。
        过去的十二五,光华商圈核心商业业态已经初步形成,今年两会对光华商圈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即要主动融入成都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行动计划,着力打造“体验式、孵化式、百亿级”的光华商圈。
        赵光强说今年的工作重点还是围绕十三五规划的要求先夯实基础,完善基础和公共服务配套,光华商圈还有一个特殊情况,它是有了基本雏形,但是还有很多空置楼宇,也是我们要盘活的基础资源,又是我们招商的载体,下一步,会结合区上双创的要求,创业创新,更好的对接主城区,比如地铁通了之后还有很多机会把商业做起来,推动商业商务文化创意相结合,光华商圈就会人流聚财流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