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国色天乡:首届温江大庙会迎客流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0 13:18:5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温珙竹   

    本报讯 (记者 温珙竹) 过传统年,逛大庙会是一项必备活动。昨日,举办地在温江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的温江大庙会又迎来一个客流高峰。新年第一天,众多市民和家人一起出门游玩,大庙会现场人气更旺。

据了解,今年的温江大庙会于1月30日开幕,将持续到2月22日。大庙会举办期间,每天晚上陆地乐园都会举办激光水秀,演绎光与影的舞蹈,市民可以感受流光溢彩的华美和震撼。

不仅是大庙会吸引人,国色天乡陆地乐园也已全面升级。据记者了解,在尖叫山谷中,乐园新增了西南地区首台魔环过山车,以及摇摆秋千、回旋过山车等游玩设施,还有真人角色扮演版互动游戏,如打地鼠、气质神器五子棋、真人版抓娃娃机等好玩的游戏。

另外,温江新春花卉节昨日也在新春的灿烂阳光中拉开了帷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