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温江区烟花爆竹燃放量创历史新低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7:1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记者从温江区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温江主城区烟花爆竹燃放量创历史新低,温江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火灾事故数下降18%。

    从事故情况看,2月7日至2月13日(除夕至初六),温江区未发生生产经营单位亡人事故和社会影响比较大的涉险事故,其中工矿商贸零事故,火灾事故9起,同比下降18%,无人员伤亡;道路交通事故3起,死亡1人,受伤1人。

    从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成效看,按照温江区政府相关要求,安监、公安、宣传等部门从烟花爆竹的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燃放、应急救援、宣传教育等各个环节着手做好各项工作。

    春节期间,安监部门接到非法储存、销售举报2起,同比下降95%。烟花爆竹燃放量大为减少,温江区因烟花爆竹引起的火灾0起,主城区除夕夜和年初一烟花爆竹垃圾清扫量约2.4吨,仅为去年同期的11.25%,创历史最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