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 社区儿童之家“430课堂”开课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6:51:3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 (涂洲 本报记者 李娟 文/图) 新学期又开学了,不少家庭可能又将面临这些问题:孩子放学没人管?作业没人辅导?没有小伙伴很孤单?有了“430课堂”,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

  昨日下午4:30,记者在温江区柳城街道鱼凫路社区儿童之家看到,“430课堂”共迎来了首批20多位孩子,他们都是提前来体验的,等新学期开学后,就不愁放学后没地方去了。

  以后,每周一至周五的下午4点30分起,辖区内的家长和孩子们都可以到这里来,社区儿童项目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和认领该项目的青少年志愿者会对孩子们进行常规的课业辅导、绘本阅读等等。

  这还不是全部!鱼凫路社区儿童之家工作者还会根据孩子们的具体情况,为他们量身制订详细的个性化辅导方案,建立详细的成长跟踪档案,用更多的关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据了解,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目前,温江区已有80%的村(社区)建成了标准化儿童之家,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社会心理支持和转介等基础服务。目前“430课堂”已在全区各儿童之家相继开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