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第三届迪拜国际杯赛马经典赛4月2日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7:09:2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 (习修鹏 记者 李娟 文/图) 近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2016年第三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第三届迪拜国际杯赛马经典赛将于4月2日在成都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赛马管理署主办,迈丹集团与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及中国广厦集团共同承办,比赛将遵照阿联酋赛马署(国际赛马联合会的权威机构)的赛马规则,呈现5场比赛。分别是成都·温江速度赛(1400米)、广厦距离赛(16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米)、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赛事期间,除例行的骑手见面会外,还将举办中阿相关论坛活动。

  据温江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比赛预计参赛马匹60余匹,观众超6000人。迪拜国际杯赛马经典赛是世界上单项奖金最高和业界影响最大的赛事。在此之前,温江已成功举办两届该项赛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