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洗肺新去处!赏花还能涨姿势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6:3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说到温江药博园,你或许还不是很熟悉。它是温江国际医学城芙蓉长卷的一小部分,也是种植超过100种中药植物的药园世界。

    芙蓉长卷占地约3000余亩,有4大功能板块:神龙田、本草园、千金方、纵横经。神龙田是以原生态药田打造独特的本草养生风光带,集药田观光、生态休闲、科普教育、科学研究于一体,亦可作为中医药材研究基地。本草园一个以李世珍所著的《本草纲木》为文化线索来规划院落园区,品尝各种特色中药膳食,体验手工制药、听驻园专家讲述养生之道。千金方以《千金方》为文化依托,名医荟萃的医学之地,集名医名馆、药膳食疗、院落客栈为一体;在此处寻医问诊,更能体现生之可贵。

    现在,这里生机勃勃,春意满园,玉竹、仙茅、绣线菊、透骨散、枸骨......多得数也数不清。边洗肺边学习医药知识,温江踏青新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