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失智老人路边昏迷 社区帮忙寻找家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4:4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一名老人在路边晕倒,被柳城街道西街社区的工作人员所救并送往医院,还帮老人找到了家人。

    3月2日,温江区柳城街道西街社区网格员向往常一样走家串户,在麻市街与柳河路交界处,突然发现一名老人晕倒在地,他立即上前查看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老人被送到了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

    经过医生的检查,老人的身体并无大碍,但是意识模糊,无法进行正常的沟通交流。经清点,老人身上有一张身份证、一张电费收据和一万五千多元现金。网格员根据老人的身份证号码查到其户籍地址,遂前往进行实地核查,但该地址为商铺,经走访周围商户均无人知晓。网格员又来到电费收据所显示的地址,也未找到可用的信息。

    经过几天的住院治疗,老人的精神逐渐好转,但是神智依然不清,医生判断老人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网格员得知此消息后,抱着一线希望来到了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功夫不负有心人,老人曾在该院接受治疗,医院也留有其家人的信息。

    经过西街社区网格员一个多星期的不懈努力,终于联系上老人的侄女李女士。3月10日,李女士来到了五医院,在云溪派出所、西街社区的共同见证下,收到了五医院移交的老人证件及现金,并为老人办理了出院手续。李女士十分激动,连连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西街社区网格员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