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速推进生物医学产业发展壮大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7:0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昨日,区委书记王道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生物医学产业发展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三医融合”理念,着力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加速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区委副书记余辉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生物医学产业发展情况后,王道明说,温江生物医学产业基础良好,综合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巨大。在着力建设“三医融合产业之城”的目标定位下,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瞄准产业发展的关键节点,持之以恒,形成优势,加快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为温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王道明强调,加快生物医学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尽快出台完善的产业扶持政策,形成政策比较优势,打造洼地效应,真正实现来温的生物医学企业引得进、留得下、发展好;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着力引进和培育一批适宜生物医学产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搭建人才培育平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围绕全产业链实施精准招商,分层次推进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铺天盖地”,加快培育打造一批领军型、示范性的生物医学龙头企业,引领成都医学城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庆,副区长幸晓斌参加会议。(习修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