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学生服务基层首次延伸至重大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6:3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面试招募工作,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河海大学等“211”高校的15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面试,将有针对性的考核选拔一批大学生到各个村(社区)、重点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见习锻炼,见习期结束后,可经相关程序招募成为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志愿者。

据悉,为深化高校人才服务,进一步拓宽大学就业发展渠道,近年来,我区创新人才服务举措,每年都会推出一批高校毕业生基层见习岗位,引导和输送优秀大学生面向基层创业就业。今年,区人社局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将大学生服务基层岗位拓展到经济一线,今年推出的40个见习岗位,除了村(社区)综合岗位外,还包括区内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重点产业项目,新型农村经济组织等,向大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见习锻炼岗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