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与加拿大荷顿山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协议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6:3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3月25日上午,我区与加拿大荷顿山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协议书。副市长田蓉,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海明出席签约仪式。

加拿大荷顿山市市长里克·伯内特,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意向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加强两地高层互访,积极开展互利互惠领域的合作,尤其是经济发展、投资促进、可再生能源、低碳经济、生态保护、文化艺术、旅游及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全力深化两地商会、企业之间的经济、贸易往来,努力改善两地人民的生活质量。

意向协议还明确,该意向协议有效期为两年。两年内,在双方互利的基础上,签署正式的《友好城市协议书》,进一步推动两地互利共赢,为双方民众带来切实利益。

荷顿山市位于多伦多西部,具有迷人的田园风光,面积约280平方公里,人口约6万。该市交通便利,在清洁能源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领先优势,农业发达。

副区长幸晓斌主持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