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小长假 25万人游温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4:19:32)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侯雯雯  

       4月的温江,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其中,迪拜国际杯赛、乡村赏花游等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来温旅游。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区共接待游客25.29万人次。

        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区共接待游客25.29万人次,同比增长2.76%,实现旅游收入6524.82万元,同比增加33.82%。

        4月2日,以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为基点,一股旅游热潮席卷了温江。50匹精良的一流赛马从迪拜登陆温江,11名顶尖骑手齐聚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献上了一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顶级马术赛事,现场观赛人数超过6000人。

        3月31日在宽窄巷子正式发布的温江首部人文旅行口袋书《慢享温江》更是图文并茂的推荐了我区全年旅游线路,展示温江独有的人文自然风光。清明过后,我区的玫瑰园将迎来最美丽的时刻,还有田园万春文化旅游节、赏花购物逛温江、爱在美丽温江等精彩的丰富的活动等待广大游客前来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