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婚庆产业协会挂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6:0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温江有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是举办婚庆的首选之地。婚庆产业协会的成立,将激活温江婚庆旅游市场,助推‘婚庆+旅游’产业联动发展。”4月9日,在温江区婚庆产业协会挂牌成立仪式上,国内一家知名婚纱摄影连锁机构成都负责人表示,此举规范了婚庆旅游健康有序发展,有利于温江形成独居生态特色的婚庆产业和婚庆服务经济。

    据介绍,温江区婚庆产业协会联合了温江45家婚庆产业品牌商家,目前拥有32家会员企业。该协会横向结合了结婚产业链上的婚纱摄影、婚礼策划服务、婚宴服务、珠宝、家装、家居、蜜月旅游、花艺、喜糖喜烟喜酒等新婚服务和产品;纵向集聚各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强势品牌企业,并配以婚纱流行趋势发布、彩妆流行趋势发布、珠宝流行趋势发布、各种主题婚礼秀等活动。

    作为我区美丽田园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在成立仪式后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婚庆博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