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召开城南工业区旧城改造项目产业发展定位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6:0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4月8日,我区召开城南工业区旧城改造项目产业发展定位研讨会。来自全国政策法规、规划设计、产业研究及资本运营领域的27名专家、企业家参与了研讨。副区长何敏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温江城市宣传片。随后,与会专家根据自身专业知识、行业经验,研讨新模式,研究新问题,探索新方法,就城南工业区旧城改造项目产业发展定位从多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何敏说,大家的发言,内容涵盖多个领域,既有理论和学术研究,也有实践经验分享和对策建议。这种既专业权威又多元多样的研讨,为我区城南工业区旧城改造项目产业定位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及宝贵的意见。下一步,希望能与各位专家、企业家就投资兴业、创业发展、专业咨询等方面展开合作,并继续关注和支持温江区的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