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个项目拟为温江融资21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6 09:46:4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蒋君芳  

    4月14日,成都市温江区金融工作座谈会上,温江与4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项目,签约项目总金额达210亿元。
    其中,温江与建设银行四川分行签订的战略合作项目约定,“十三五”期间,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银行方的相关贷款条件后,建设银行四川分行拟累计提供不少于60亿元的意向性银行融资额度,支持温江经济社会发展。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将向温江提供5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重点支持温江区域内新型城镇化项目。成都市金控集团则将与温江共同发起设立“温江城乡共建产业发展基金”,带动社会资本进行投资。该基金采取结构化方式设立并募集,基金规模为温江区财政收入的2倍左右,暂定为50亿元。此外,温江还与成都农商银行签订了关于设立成都医学城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基金规模预计为5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