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12355”青少年服务台正式开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6 09:4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昨天,由温江团区委、宏杰社工站共同举行了“12355青情家园服务中心”成立仪式。这也标志着温江区正式开通了青少年心理咨询和法律援助热线电话——“12355”青少年服务台。

    12355青少年服务台是共青团中央设立的青少年心理咨询和法律援助热线电话,由各级共青团组织建设和维护。其中包括了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就业指导、志愿活动开展、维权投诉、政务咨询等7大类公益服务。启动仪式当天,共吸引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财大、成都师范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的80多名学生前来报名。

    团区委表示,由于我区包含的高校较多,青少年人群数量偏大,这也意味着该项工作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其中,不断壮大服务团队,为社会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