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道明会见星光影视园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勇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6:2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4月18日,区委书记王道明会见星光影视园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勇军一行。

王道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星光影视园集团来温投资表示欢迎。他说,温江正在着力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重点提升发展服务业,需要像星光影视园集团这样品牌好、实力强的企业积极参与。希望星光影视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当前市场,深入调研,在温布局具有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良好的产业与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王道明表示,我区将与星光影视园集团加强沟通协商,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陈勇军表示,温江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历史底蕴深厚,娱乐休闲产业发展蓬勃,这为星光影视园集团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一片沃土。目前,已正式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将在温江建设“星光影视文旅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方案设计,保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区委常委赵一贵,副区长张志军参加会见。

另讯(记者 习修鹏) 4月17日,星光影视文旅城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温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星光影视园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勇军,星光影视园集团副总裁、北京星光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晓辉出席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上,陈志勇对星光影视园集团在温江投资兴业的诚意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温江正在大力发展文化创意旅游产业,这与星光影视园集团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投资兴建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必将实现双赢。温江区也定会全力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邓晓辉表示,温江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良好,交通路网十分便利,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我们看好温江的发展前景,也看好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的发展空间,希望以此次投资框架协议的签约为新的起点,力促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同时拓宽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根据投资框架协议约定,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00亿元,形成“文化产业园+文化旅游景区+休闲度假小镇”的独特产业推动模式,分为“西部最大的电视节目制作基地、亚洲最大的影视体验主题乐园、西部首选的休闲娱乐中心、中国最大的影视主题度假小镇、中国最大的影视拓展基地”五个板块。

据了解,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投资方为北京星光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19500万元,主营业务包括电视节目制作及卫星传输业务、影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及综合服务、文化园区创意投资运营管理业务等,此前已在北京设立了国内最大的电视节目制作基地——北京星光影视园,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20余家电视媒体在基地拍摄制作节目,《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感动中国》等品牌栏目均拍摄自该基地。

区委常委赵一贵,副区长张志军参加签约仪式。(谢小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