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金芙蓉-金温江”首届城市公益微电影艺术节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17:2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4月20日,记者从“魅力西部·美丽天府”2016“金芙蓉-金温江”城市公益微电影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促进温江城市营销进程,2016“ 金芙蓉-金温江”首届城市公益微电影艺术节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微电影艺术节以“城市人文为脉络,微电影创作为载体”,以“创新-弘扬-公益-共享”为主题,面向全省筛选20个拍摄团队在我区进行微电影创作。活动依托中国城市影视文化联盟、四川省微电影艺术协会金芙蓉赛事平台,围绕温江城市的人文历史、旅游、美食等重点元素,在微电影中全面展现温江的城市性格和精神。

    活动时间为4月20日—7月20日,同期还将启动“美丽温江随手拍”手机摄影公益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