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舞动“橙丝带” 关爱残疾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8:1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周向军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总工会、温江区残联、温江区发改局和柳城街道联合指导北街社区启动“两学一做”推进精准扶贫暨庆祝橙丝带志愿者综合服务站成立两周年晚会活动。

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的舞蹈表演《龙的传人》拉开“橙丝带悦动同牵手”主题晚会帷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情景剧《母子》、歌颂祖国的舞蹈《我心飞翔》等精彩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温江区总工会副会长王强、温江区残联副理事长范建成、温江区发改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英,柳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巨茂良分别为“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党员志愿者”、“帮困助残好榜样”、“最美社区人”获奖者颁奖。

据柳城街道北街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认真践行党员先进性标准,与辖区弱势群体形成“一对一”结对帮扶,助推“精准扶贫”取得实效。倡导更多的人来帮助有困难的人、更多的人来关心特殊群体,让每一份爱心为残疾人撑起一片晴空。指导社区有效利用“橙丝带”志愿者综合服务站平台,撬动资源,与“三联系”企事业单位形成联动共建,构建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加快社会转型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