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开展机关“两学一做”读书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7:5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5日,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两学一做”电视读书演讲比赛在温江区举行。

《平凡的世界》、《心有欢喜过生活》、《自由在高处》……来自温江委宣传部、温江区教育局、温江区公安局等单位的20名党员干部,根据对原著书籍的理解和诠释,向现场观众分享阅读的乐趣。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温江区直机关工委、温江区文广新局和区新闻中心联合主办。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辉,成都市温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雪梅出席活动。

今年,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信。本次活动是成都市温江区区级机关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突出“学”,在提升认识上走在前、作表率的开局之举,是机关党建开拓互动交流式学习模式全面推动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的创新之举。

20名入围机关党员干部根据读原著学原文,结合自身实际,深刻诠释原著的重要启示和政治力量,展示出温江区机关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以学修身、以知促行、勇于担当,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推进温江区建设“三宜一化”卫星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