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柳城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5:5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做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会上,柳城街道机关党总支、德通桥社区党总支、新华社区党总支、光华社区党总支、北街社区党总支作了交流发言。

“当前,柳城街道面临着产业升级转换期、社会矛盾多发期、市民需求跃进期‘三期叠加’的特别考验时期。”柳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鄢光忠强调,柳城街道要率先转型,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就是关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我们要始终瞄准向党支部要战斗力、向党员要先进性的目标,推动党员干部向中央省市区委看齐,突出提升专业化能力,聚焦转型实践真抓实干,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能。

鄢光忠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时刻充分认清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动党内教育;充分认清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学、改、用”;充分认清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同时,要始终瞄准向党支部要战斗力、向党员要先进性的目标,推动党员干部向中央省市区委看齐,突出提升专业化能力,聚焦转型实践真抓实干,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能。

“我们要始终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柳城率先转型‘351’总体思路,推动‘五大重点工作’、19个课题任务落地,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有成效。”鄢光忠说。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柳城街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从严从实抓好此次学习教育,为建设“三宜一化”卫星城和实现“首善之区、大美柳城”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