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冲洗除尘实施分类作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1:15:3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霞  

记者从温江区市容环卫局获悉,温江区制定环卫冲洗除尘作业“1+N”模式,根据不同区域情况进行分类作业。

除了对常规的冲洒除尘进行规范,还将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区域情况分类实施强化冲洒降尘作业。比如农贸市场(夜市)区域,油污较重点位由相应段面环卫作业公司进行重点冲洗,每日上午10点以前完成;建渣撒漏易发区域,对因沙石撒漏、车祸等导致路面大面积污染,由负责相应段面的环卫作业公司在1小时内派出洗扫车、洒水车并完成突击冲扫;扬尘污染较重区域,车流量大、运输砂石等建筑材料车辆较多或周边有沙场、搅拌站及建筑工地,致使路面泥尘较多的路段进行强化作业。泥尘由负责相应段面的环卫作业公司派洗扫一体车、洒水车进行冲洗,泥尘冲洗在路面车辆和行人相对较少时间完成;雾霾天气易发时段的冲洒降尘按应急预案执行;季节性落叶冲扫,由环卫工人集中清扫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