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温邛温江北改造施工路段 最堵2公里路耗时半小时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21: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张元玲 杨涛  

5月16日起,成温邛高速公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当天上下午高峰期,施工路段及附近路段出现车辆排行和拥堵。施工人员提醒,驾驶员行经成温邛高速时注意提示牌并提前绕行。

从15日晚上11点30分至16日早上6点,第一个工作面(温江北收费站出站1公里处—金马河大桥)的打围已经完成,该工作面长约5.15公里。该路段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已变为双向四车道通行。

最堵2公里路耗时半小时

16日下午2点,记者驱车行驶至温江北收费站,沿途不时有成温邛高速施工绕行的提醒标牌。出温江北收费站之后,行车十分缓慢。行至最堵的路段,2公里的路程竟用去了半小时。

成都成温邛高速公司工程部经理周富明介绍,温江北-金马河大桥的工作面的打围完成后,将在这一路段进行全面的路面调查和路面铣刨、改造,施工将持续10天左右。待这一工作面结束后,下一个打围点位于崇州—邛崃路段上。

周富明说,成温邛路面改造工程分为两个阶段。先期将开工温江北收费站至邛崃收费站路段,待7月份光华大道综合整治工程结束后,再开工文家收费站至温江北路段。

施工期间通行量降一半

“到7月份全面动工后,将会有4个以上工作面同时施工,每个工作面5-6公里。”据了解,工程总共投入人力上千人,预计在9月底完成。施工期间,成温邛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将下降近一半。

最后,周富明提醒广大驾驶员,施工期间道路通行能力下降,需部分分流,驾驶员可留意提示标牌提前绕行。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元玲杨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