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一重大项目电气设备生产线将于近期投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4:5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作为全区重大项目之一的中辰高低压电气设备生产线项目将于6月底投产。该项目位于科技园内,由成都中辰电气有限公司投资1.16亿元建设,主要生产高低压成套设备等电气设备,是园区今年8个竣工投产重大项目之一,于去年12月动工修建。

记者在该项目工地看到,项目主体建设已经全部完成,现进入后期装修阶段,宽敞的厂房正在等候生产设备的入驻、调试。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52万平方米,除了生产线的厂房,还有专门用于新产品研发的研发楼。“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在2亿元左右。”该负责人说道。目前该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对于下月将投产的中辰高低压电气设备生产线的发展前景,该负责人表示满怀信心,“我们还与川内名牌高校合作,利用高校资源,研发更多更好的新节能产品。”另外,该项目投资企业已与一家国有上市公司签署合作协议,逐步实现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