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连接温江永义和双流东升 成都地铁17号线线路首次曝光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5:13: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张想玲  

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线路首次“曝光”——日前,成都地铁官方网站发布了《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以下简称《公示》)。

《公示》中称,17号线是连接中心城区、温江、双流东升的市域快线。线路起于一环路的5号线省骨科医院站,沿永康路向西出绕城高速后,主线延伸至温江区永义镇,支线通往双流区东升。线路全长49.6公里,设车站21座。17号线一期工程,其范围为易园站(含)~机投镇站(含),线路主要沿灌温路、凤溪大道、凤翔大道、香榭大道、永康路,自西向东敷设;一期线路全长约25.7公里,其中高架段长约5.5公里,共设置车站9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